Free shipping on all Hong Kong orders over HK$2,000 訂單滿$2,000港幣 即可享香港地區免運費服務

究竟什麼是“透明質酸”?它有什麼神奇功效?

Posted by on

好多人聽到“透明質酸“就以為係注射透明質酸做微整型,其實“透明質酸“ (或者叫玻尿酸)是人體自然生成的天然物質(黏多醣的一種),主要存在於皮膚、關節、玻璃體等組織中(皮膚約佔有一半的存量),具有維持細胞結構、保水與修復組織等功用。


透明質酸具有極強的保濕性,2%的純透明質酸溶液可牢固地鎖住98%的水分,是天然的保濕高手。那麼透明質酸到底是如何作用於肌膚,幫助肌膚鎖水保濕的呢?讓我們一同解密它的神奇美容功效。


認識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皮膚的細胞外基質成分,負責維繫組織結構及營養物質的運輸,起到保持細胞水分,保護細胞不受病原菌的侵害,加快恢復皮膚組織,提高創口癒合再生能力,減少疤痕,增強免疫力等作用。因其高效鎖水的保濕分子結構,能夠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強彈性、防止衰老。護膚品添加的透明質酸一般為其鈉鹽,即透明質酸鈉(Sodium Hyaluronate),簡稱HA,習慣上仍稱為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最好的天然保濕鎖水因子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由DN-乙酰氨基葡萄糖和D-葡萄醣醛酸為結構單元的高分子粘多醣,在空間上呈剛性的螺旋柱狀結構,產生強親水性,並將其結合的水分子鎖定在其雙螺旋柱狀結構中,使水分不易流失,因此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 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NMF)。能牢牢鎖住1000倍於自身重量的水分,能使肌膚持久保持足夠的水分和充盈的彈性。


“女人在進入25歲以後,肌膚中的透明質酸就開始流失,到40歲將會流失近一半,60歲時幾乎只剩下25%。這會導致皮膚的保濕功能下降,因而形成皺紋。再加上長期日光照射引發肌膚乾燥、粗糙、暗黃、毛孔粗大和色斑等諸多問題。” - 李遠宏教授


由此可見,透明質酸含量的減少及破壞,可造成皮膚失水、產生細紋、失去彈性、加速皮膚的衰老。

肌膚永葆年輕秘訣-透明質酸
除了保濕功效以外,透明質酸對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也起到重要的作用。透明質酸可在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它還能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因此,透明質酸又被稱為抗衰老因子。


秋冬空氣乾燥,肌膚更需要密集保濕修護。在購買護膚保濕產品時,推薦選擇含有最佳保濕成分 - Havital透明質酸(鈉)的產品系列,包含外塗及口服產品,讓您體驗歲月悄然無聲,肌膚永葆年輕水潤的美麗秘籍。

Havital®產品系列


外塗產品—修護因子EGF淨白精華液
該產品提取優質高純度保水性透明質酸原液, 含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美麗因子)及PROVITAMIN B5(維生素原B5),高度保濕, 促進肌膚滋養修護,減緩皮膚皺紋與老化,並且達到淨白、抗皺、增強肌膚預防力的功效。


使用方法:潔面後, 倒出適量的精華液, 用手指均勻緩緩塗於面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適合早晚使用。


口服產品之一一晶瑩透亮水潤修護口服精華
HAVITAL® 晶瑩透亮水潤修護口服精華,革命性以內服方式,補充身體流失的透明質酸,由內至外提升肌膚的鎖水力。它含有透過獨特小分子純化技術所萃取出的天然納米級透明質酸,添加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紅藻抽出物(蝦紅素),促進健康細胞的新陳代謝,減褪歲月留痕,保持肌膚幼嫩緊緻彈性,由內綻放動人水潤透亮光彩。

口服產品之二—Q10賦活能量因子口服精華
優質高純度保水性透明質酸原液添加Coenzyme Q10,達到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有助健康及保持活力,尤其適合喜愛運動、工作繁忙並關注肌膚保養之人士。

口服產品之三—再生膠原緊緻修護口服精華
含德國Collagen膠原蛋白之美肌配方,有助減少人體膠原蛋白流失,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緊緻。優質高純度保水性透明質酸原液,同時含有日本專利蝦紅素,具有及優越抗氧化能力,是胡蘿蔔素的54倍,Vitamin E的14倍,Vitamin C的65倍,有助推遲衰老。並以生技技術萃取,與人體分子結構一致,生物兼容性高,不會出現過敏現象。同時利用精密納米技術, 使透明質酸成為「傳導基質」,讓膠原蛋白達到更佳的生物兼容性與迅速吸收性。


口服系列產品使用方法:每日一瓶, 建議空腹飲用, 而多喝水效果更佳

按此了解更多 -> https://www.havital.com.hk/collections/hyaluronic-acid

←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