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all Hong Kong orders over HK$2,000 訂單滿$2,000港幣 即可享香港地區免運費服務

初秋護膚秘訣

Posted by on

秋天來了! 乾燥的氣候就像怪獸一樣吸走你皮膚的水份,如何滋潤保濕是你面臨的最大挑戰。然而,不同的肌膚情況水分的流失程度不一樣,針對護理的方法當然也不一樣,讓我們一同分享。


一、油性肌膚,不要盲目去油,補水保濕+去角質
很多人總認為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就不缺水,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油性肌膚也是缺水的。而且天氣變化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不穩定,油性肌膚容易出現老廢角質堆積的情況,“外油內乾”乾燥缺水的油性肌膚若錯誤地加大去油,則會造成肌膚更加缺水,泛油也更加厲害。

建議:油性肌膚一定要做好補水保濕,可以選擇清透型的,並且配合定期去角質,次數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來執行。


二、乾性肌膚,補水鎖水是方法
秋天來的時候,如果你臉上總感覺緊繃繃的,那你就是屬於乾性肌膚了。

建議:乾性肌膚很好護理,給皮膚補充大量的水分是解決皮膚緊繃、乾紋和乾皮的最好方法。


三、混合性肌膚,分時段護膚保濕是關鍵
混合型肌膚到了秋天,油脂分泌減少,T區的油膩感不會和夏天那麼明顯,但開始乾燥缺水,全臉補水保濕和局部去角質是最重要的換季保養呢!

建議:白天用相對清爽的護膚品,特別是鼻子位置,讓肌膚在喝足水分的時候,減少肌膚的負擔;夜晚用比較滋潤的護膚品,給皮膚更多的滋養。面膜的搭配使用,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四、敏感性肌膚,簡化護膚抗敏為主!
秋季來臨,敏感性肌膚容易出現紅腫之類的問題,這是因為敏感肌角質層很薄,肌膚儲水能力弱。因此要特別注重補水保濕等基本保養工作。

建議:用清水洗淨,溫和清潔,並增加肌膚含水量和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可以大大增強肌膚的抵抗力,減少外界物質對肌膚的刺激。敏感肌膚比較脆弱,對護理的要求更高!可以適當敷一些抗過敏成分的面膜。

 

【初秋護膚重點】補水和保濕!!

如果你覺得外表搽護膚品還是不夠對付乾燥的天氣,我們誠意推荐一個更有效便捷的方式,口服 “HAVITAL再生膠原緊緻修護口服精華”,讓你初秋護膚由內而外持續水潤,維護肌膚的彈性與光澤

HAVITAL 再生膠原緊緻修護口服精華提取天然納米級透明質酸原液, 鎖水性極強,富含Collagen膠原蛋白及日本專利蝦紅素之美肌膚配方,抗氧化,防過敏,避免細紋及皺紋的產生,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緊緻。


產品特點:內服方式補充身體內的透明質酸,增強肌膚鎖水能力,避免細紋及皺紋的產生;維護關節骨骼及肌肉正常拉力;舒緩眼睛乾澀狀況;不含防腐劑;獨家授權上市口服透明質酸。

獨家專利技術 🌺 HAVITAL的透明質酸以口服方式能在30分鐘後,即可在血液中偵測到,8小時內被傳送到全身,維護肌膚的彈性與光澤之外還可以改善以上的功效 

【按此了解更多】-> https://www.havital.com.hk/products/ha-collagen-drink-30-pack


產品認證:國際認證實驗室SGS檢驗,製造廠具ISO9001品質認證,及食品GMP廠認證;委託台中榮民總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進行動物吸收功效試驗驗証;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 ,台灣第一領導品牌獎。

← Older Post Newer Post →